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骨科 >> 科室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赢”战“骨脆脆”,三中心医院开设骨质疏松与脆性骨折专科门诊
2023-03-24 16:48:12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骨质疏松患者在轻微外力和简单运动时就很可能发生骨折,骨折后不仅愈合时间更长,还极易发生二次骨折,是骨质疏松症常见和较严重的并发症,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甚至危及生命。如何更好地预防骨质疏松骨折,以及不幸发生骨折后如何预防再次骨折至关重要。

  日前,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骨科新增“骨质疏松与脆性骨折门诊”,指导广大患者正确治疗骨质疏松及脆性骨折。

  出诊医生

  李继钢,副主任医师,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对骨质疏松症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各种脆性骨折的手术治疗及术后系统抗骨质疏松治疗。

  出诊时间:每周三下午、周六上午

  预约方式

  关注“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或自助机现场预约挂号,选择“骨质疏松与脆性骨折专科门诊——李继钢”,或“骨科——李继钢”

  (骨科)

 特色诊疗 更多
·胫骨高位截骨术——膝关节外的...
·单髁关节置换——关节置换中的...
·改良后内侧入路治疗HaraguchiⅡ...
·不走“弯”路,勇往“直”前
·老年骨质疏松性椎体压缩性骨折...
·人工膝关节置换
·个性化手术方案治疗拇外翻
 技术前沿 更多
·应用髓内钉微创治疗掌骨骨折
·老年骨质疏松性椎体压缩性骨折...
·人工膝关节置换
·个性化手术方案治疗拇外翻
·经皮椎间孔镜微创治疗腰椎病
·治疗颈椎间盘突出的新方法——...
·不走“弯”路,勇往“直”前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