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骨科 >> 科室动态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重走方舟之路,传承红色基因,三中心骨科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3 14:18:00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沿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探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2023年5月7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骨科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走方舟路”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受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于方舟烈士于1900年出生在宁河俵口村,是天津五四运动杰出的领导者之一。曾与周恩来同志在天津一起从事革命活动,传播革命火种,发展革命力量,是天津早期党团组织的重要负责人,被后世称为“津门之光”。1927年12月30日,于方舟遇害牺牲,为中国革命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









  此次党日活动在授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骨科党支部书记郭树章主任高擎“重走方舟路”字样的旗帜,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带领全体党员沿着红色旅途,依次参观了红色革命标语墙绘、新生社、狱中抗争、方舟步道、泛舟七里海、方舟故居、方舟烈士生平展等多个标志性点位,深切感受于方舟烈士献身革命,救国救民于水火的赤子之心和家国情怀,深刻感悟“以天下为己任,青年壮志,舍我献身”的方舟精神,深刻体验与他并肩战斗的革命领袖为挽救中华民族危亡艰辛探索的奋斗历程。

  重走方舟路的最后一站,党员们来到了宣誓广场。所有党员面向党旗,骨科党支部书记郭树章主任领誓,党员们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之声重温震撼人心的誓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意,也诠释了入党初心使命,对党和人民再次做出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充分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奋斗轨迹,领略了青年壮志、舍己奉献的“方舟精神”。这是一次深入的思想教育,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更是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的生动教材。广大党员追寻红色记忆,感悟信仰力量,在深切缅怀革命先驱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艰辛和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以先辈为榜样,大力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同时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干劲,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骨科党支部)

 特色诊疗 更多
·胫骨高位截骨术——膝关节外的...
·单髁关节置换——关节置换中的...
·改良后内侧入路治疗HaraguchiⅡ...
·不走“弯”路,勇往“直”前
·老年骨质疏松性椎体压缩性骨折...
·人工膝关节置换
·个性化手术方案治疗拇外翻
 技术前沿 更多
·应用髓内钉微创治疗掌骨骨折
·老年骨质疏松性椎体压缩性骨折...
·人工膝关节置换
·个性化手术方案治疗拇外翻
·经皮椎间孔镜微创治疗腰椎病
·治疗颈椎间盘突出的新方法——...
·不走“弯”路,勇往“直”前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