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胸外科 >> 特色诊疗
胸腹腔镜下食管癌手术
2019-03-01 10:34:33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手术是治疗食管癌的主要手段。食管癌手术涉及颈、胸、腹多个部位,食管、胃、肠多个器官,难度大、操作复杂、风险高。传统手术方法切口大、创伤大,术后恢复很慢。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胸外科韩洪利主任介绍:胸腹腔镜食管癌手术损伤小、疼痛轻,术后生活质量明显改善,保护机体免疫功能,利于术后早期开展辅助治疗。腔镜能通过放大作用更好地显露手术野和各站淋巴结,尤其是双侧喉返神经旁淋巴结,在深部操作方面有着开放手术无法比拟的优势,病变切除和淋巴结清扫更加彻底,手术副损伤低,长期生存率高。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胸外科是我市为数不多开展胸腹腔镜食管癌手术的科室之一,率先在全腔镜下完成了食管胃胸内吻合术。我们根据病变部位的不同,个体化实施胸腹腔镜食管胃胸内吻合或颈部吻合,为早期食管癌和老年患者提供了更多地选择。
    我们较早开展食管癌围手术期快速康复工作,与在全国知名度很高的我院营养科密切合作,全面监控围手术期患者不断变化的代谢状况,实施个体化营养治疗,有效地降低了术后并发症,促进了术后快速康复。
(胸外科)
 特色诊疗 更多
·自主呼吸胸腔镜手术
·微创一体化诊治肺结节
·胸腹腔镜下食管癌手术
·胸外科四步法精准诊治肺结节
·电视胸腔镜术中超声定位治疗早...
·局麻胸腔镜治疗自发性气胸
·电视胸腔镜手术中超声定位肺结节
 技术前沿 更多
·胸腔镜术中超声技术
·电视胸腔镜手术(VATS)治疗肺...
·呼吸内镜介入技术治疗气管和支...
·局麻胸腔镜技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