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室首页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医生介绍 特色诊疗 技术前沿 科研教学 健康教育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 科室导航 >> 胸外科 >> 特色诊疗
微创一体化诊治肺结节
2019-03-01 10:38:18  来自: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发现肺结节咋办?肿瘤专科医生说:“不除外肺癌,最好手术。”

  肺结节成了肺癌的“替罪羊”,被“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地切除。然而,大数据证实:90%的纯实性结节、80%的纯磨玻璃结节和70%的混合结节是良性病变。

  我院胸外科每周三上午设肺结节专科门诊,咨询电话:84118046,15522240619

  精准预测:利用Mayo预测模型,全面分析患者年龄、病史和高分辨率光子CT特征,计算恶性概率。

  精准治疗:对中、高恶性概率结节行胸腔镜检查,低恶性概率结节药物治疗或低剂量CT随访。

  精准麻醉:选择合适病例实施保留自主呼吸麻醉,无需气管插管和肌松药,静脉麻药用量少,结合局部麻醉、神经阻滞或硬膜外麻醉,让患者充分镇静镇痛,术中可以自由呼吸。

  精准切除:我们突破超声“禁区”,应用胸腔镜术中超声技术(VATS-US)精准定位、定性并切除肺结节,保护健肺。创新采用肺门悬吊技术,使手术更加安全彻底。

(胸外科)

 特色诊疗 更多
·自主呼吸胸腔镜手术
·微创一体化诊治肺结节
·胸腹腔镜下食管癌手术
·胸外科四步法精准诊治肺结节
·电视胸腔镜术中超声定位治疗早...
·局麻胸腔镜治疗自发性气胸
·电视胸腔镜手术中超声定位肺结节
 技术前沿 更多
·胸腔镜术中超声技术
·电视胸腔镜手术(VATS)治疗肺...
·呼吸内镜介入技术治疗气管和支...
·局麻胸腔镜技术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83号 邮编:300170
电话:022-84112114 传真:022-84112095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0049号-1